东山:旗滨玻璃二线冷修技改项目点火投产

zz.fjsen.com  2019-11-08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总投资1.5亿元的漳州旗滨玻璃二线冷修技改项目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是旗滨玻璃发力国内外高端玻璃市场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旗滨玻璃二线于2009年12月投产,于2018年12月5日停产冷修,充分利用原有厂房和配套设施,对原料、熔窑、锡槽、退火窑、冷端、环保等方面内容进行改造,大大减少冷修投资和建设周期。旗滨玻璃二线冷修技改后,熔窑日熔化量600t/d,年生产能力394.2万重箱,产品品种以汽车级、制镜级、电子级和镀膜级玻璃为主,具备生产3~12mm各类规格产品能力。

通过本次技术改造,达到通过提高玻璃质量,优化产品结构、降低能耗、降低成本,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目的。同时对脱硫、脱硝、除尘、余热发电的设施升级改造,提高烟气处理能力及余热利用效率,以达到降耗、节能、减排的目的,适应国家日益趋严的环保政策。(林晓红 汤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