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城西社区到天福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zz.fjsen.com  2019-11-09 2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漳浦县绥安镇城西社区党总支部将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近日,城西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天福之路一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天福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特色。交流会上,该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一个企业探索出台企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建设和服务两岸交流互促双赢的特色模式,值得学习借鉴。要把学习的成果化为城西社区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一种精神力量,将结合工作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水平。

据悉,天福集团创办于1993年9月,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及茶文化、旅游、教育为一体的台商独资企业。1999年成立党支部,2008年升格为党委,集团先后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先进单位、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蔡晓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