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到东山县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zz.fjsen.com  2019-11-09 12: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税务局局长蔡纪平一行到东山县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调研,详细察看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税务局铜陵分局、顺发水产公司、县税务局等地开展调研,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在日常生产和进出口贸易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蔡纪平对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东山县要把减税降费工作继续做好,做到位,落细落实政策,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县局班子建设,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发挥好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学习,提升执政能力,通过学习,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履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税务班子建设成为廉洁奉公,做廉政勤政表率;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税务形象,严格执行机关制度,做好考勤、纪律等问题,共同努力,齐抓共管,打造遵守纪律的税务队伍,确保我市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到位。(林宏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