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以四个“一”为抓手 当好企业“保姆”

zz.fjsen.com  2019-11-10 10:3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云霄县统计局及和平乡工作人员在现场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不时驻足与企业高管交流。

据悉,这次参观是在为企业申报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做现场申报审核。“县统计局及乡政府已经多次来厂里关心企业发展,多次指导我公司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工作。这次现场审核就是对我公司在云霄发展近一年成绩的巨大肯定,也是对我公司日后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激励!”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经理颇为感慨地说道,“我们对投资云霄信心满满,为‘云霄服务’点赞!”

这家由和平乡招商引资的“金鸡母”,计划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的企业,公司于2018年7月份签约落户云霄,于2018年11月实现投产,2019年5月完成广东东莞生产线搬迁并实现在云出口创汇,年出口产值可达一千万美元。

和平乡以四个“一”为抓手当好服务企业“保姆”,坚持从项目洽谈、签约到项目投产、达产,从要素供给到环境营造、从配套政策到兑现政策,全程保障到位、全力服务到位、全面兑现到位,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优质的保姆式服务,助推经济高质发展上规模。(吴加福 张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