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科华守护武汉世界军运会“和平薪火”

zz.fjsen.com  2019-11-10 20:1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在武汉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台前,开幕式为全球观众奉献以“和平的薪火”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表演,展现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新风貌;幕后,漳州科华技术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及技术工程团队不负重托,全力守护开幕式场馆照明系统。

办好军运会,当好东道主,安全是前提,是保证。本届军运会对开闭幕式、赛事核心场馆的供电安全保障有极高的要求。 科华以“高要求、零瑕疵”为标准,保障军运会核心场馆照明系统万无一失。在筹备阶段,技术服务团队结合武汉体育中心照明系统特点进行实地勘察,针对金卤灯、应急电源等负载特性设计应急电源综合解决方案;开幕前期,科华进行多次带载测试与综合演练,制定完备应急预案;开幕式过程中,技术服务团队全程值守现场,保障场馆照明系统运行安全无虞。

作为民族企业,科华发扬工匠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向“军运会开幕式”大考交出了完美的答卷。(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