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教育系统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1-10 20:5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区领导吴学恒、蓝碰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招生入学等工作,把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让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要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加快实施新一轮“教育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大资金投入,集中力量解决好教育不均衡等问题,补齐短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学校党建为引领,深化教育改革,加强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完善教师绩效和校长考评机制,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刘钦赐 林惠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