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掀起村容整治“秋冬行动”热潮

zz.fjsen.com  2019-11-10 20: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芗城区各镇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开展以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村道交通、河道沟渠等为重点整治区域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村容整治“秋冬行动”热潮,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在天宝镇,仅一天时间,就发动党员群众约320人次,出动运输车、勾机18台,参与到整治中来。

石亭镇按属地原则,在村两委带头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队伍、保洁队伍、广大群众开展整治工作同时,因地制宜、因村治理,通过休憩篱笆、花草种植等形式修饰裸露地块、村道交通、废旧裸房,保留乡村文化底色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

芝山镇一边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一边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多方位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提升村庄、城市颜值行动中。

浦南镇则以村为单位,因村施策,双溪村结合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对老旧公厕进行拆除,投入环境整洁、设施完备的新公厕,不断优化乡村宜居环境。(蔡小华 梁健 范有义 李沁露 林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