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开展“百路千村”整治 美化村容村貌

zz.fjsen.com  2019-11-11 18:3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东厦镇“百路千村”环境提升行动被列入“抓生态比城乡环境”竞赛,东厦镇高度重视,选择高速出口——船场村——东厦村沿线作为重点整治道路,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积极组织镇“两违”办、城管中队、国土所、村建站等部门,大力开展“百路千村”整治行动。

日前,在东厦镇东厦村,笔者看到,工人师傅们忙着为沿街的商家拆除铁皮搭盖雨棚,装上风格统一的广告牌。这一举措,引来了群众的点赞好评。

自“百路千村”整治行动开展后,东厦镇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发动,让群众对“百路千村”整治行动的意义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

据悉,东厦镇“百路千村”整治行动共涉及示范街道沿线300余户群众。下阶段,东厦镇将围绕“拆到位、摆整齐、扫干净、保畅通”的创建目标,以拆促改、以改带拆,通过成片成规模的改造提升,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得到实惠。(徐荫圈 汤金梅 黄怡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