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到南靖县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2 09:06: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到南靖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因地制宜加快发展,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丰田镇根据辖区机械企业聚集的特点,精心打造集咨询、服务、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一步激发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活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步推进。邵玉龙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运营情况和丰田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平台,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良好要素保障,推动漳台深度融合,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配套,大力发展身心愉悦、健康文明的夜间经济,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走进龙山镇坪埔村,整洁的村容村貌、宜人的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邵玉龙参观了崇兴楼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党建+生态”主题公园等项目,并与村干部围坐攀谈,要求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引导村民转变生产生活观念,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打造生态美丽宜居乡村;要充分发挥党员经济能人的带头作用,大力发展高优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强化产业支撑,增加村民和村财收入。南靖县行政审批局以“深化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推进审批服务创新发展。邵玉龙走进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审批窗口创新做法,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企举措,推进审批提速提效,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调研中,邵玉龙认真听取了南靖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坚持分类指导,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注重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检视问题,立说立行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用制度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全面提升组织力、战斗力。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选好用好基层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邵玉龙强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无限责任的担当作为,在确保安全、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真正做到守一方土地、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

漳州市领导沈金水、张琳光等参加调研。(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