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坝县回访团到云霄县回访考察

zz.fjsen.com  2019-11-12 16:4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福建第八批援藏队与第九批援藏队进行了轮换,为进一步理清援藏思路,丰富援藏内涵,增进闽边人民情谊,共同建立和完善人才援藏、教育援藏、卫生援藏、就业援藏、产业援藏和项目资金援藏的工作机制,11月10日,边坝县回访团一行来到云霄县回访汇报,深化两地交流,携手共赢发展

由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带队的边坝县回访团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下河乡杨桃园、东厦佳洲岛农家大院、绿洲农业发展公司,实地学习调研全县智慧农业发展、旅游开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验。

调研中,边坝县县长夏冰表示:云霄县高度重视对口援助工作,主动参与边坝的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大量的人财物援助。在云霄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边坝在民生事业发展、精准脱贫、对口援助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代表边坝县干部群众对全县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边坝与云霄能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书写山海结盟、藏汉结亲的历史新篇章。

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云霄将在资金、项目、产业、人才、技术等方面继续给予边坝实实在在的支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藏区群众的整体生活水平。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不断增进友谊,完善对口支援机制,深化对口支援举措,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边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志祥等一同参加考察。(吴锡坤)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