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集团入选2019福建企业100强

zz.fjsen.com  2019-11-12 22:0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9福建企业100强研究发布暨福建企业家高峰论坛”在福建漳州召开,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会议发布了《2019福建企业100强榜单公告》,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8年203亿元综合产值的良好业绩荣登“2019福建企业100强”第39位及“2019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6位。

据了解,“2019福建企业100强”榜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此次榜单的发布,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福建企业发展的成就,激励企业与企业家坚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致力创新创业创造,增强发展实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福建发展新蓝图。

三宝集团以高质量发展助力钢铁强国,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发电、活性石灰等整套现代化钢铁工艺及配套设施,使得钢铁制造、物流服务、国际贸易三大产业板块齐头并进。下阶段,三宝集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精品高效、绿色低碳、超低排放、生态三宝”的百年企业梦想而不断奋斗,着力打造千亿产业,创建百年企业。(芗城区发改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