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1-12 22:0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峰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弘扬女排拼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集中研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金峰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郭炎河传达了区委第四专题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胡栋良讲话精神,以及区长石振棋关于生态文明专题党课精神。

郭炎河要求,金峰开发区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凝聚起干部抓工作的共识、合力,按照清单化、项目化、机制化的三化工作法,根据开发区的实际情况,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黄艺群强调,金峰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环保工作;二要查找污染源头,实行分类治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他指出,相关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建台账、重巡查、多过问、勤检查,深入推动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建设,促进园区转型升级。

会上,金峰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这一专题,联系自身所学所思以及实际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结合本次专题,金峰开发区党工委还组织了机关、总公司、腾峰、市政等4个支部联合到挂钩的惠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