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研究听取金塘路设计及规划方案

zz.fjsen.com  2019-11-12 22:0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塘路绿化、路灯设计方案及延伸段规划方案汇报会在区委召开。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出席会议。

会上,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从金塘路延伸段规划项目的区位分析、规划目的、现状分析、道路横断面、道路平面、道路纵断面、路线交叉、沿线水系、综合管廊、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南京市政工程设计院根据项目规划,结合自然环境等生态因素作了汇报;城投集团汇报金塘路项目建设情况;漳州城投建工就金塘路路灯布局设计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金塘路绿化、路灯设计方案及延伸段规划方案进行现场讨论。

金塘路与胜利西路到北环城路交叉口为起点,向西北延伸10.2公里,连接天宝高速出口,也就是在东边漳华路与西边迎宾西路中间建设一条市政一级主干道。这条道路具有规划起点高、投资规模大、战略立意远、前期推进快、建设模式新等五大特点,是带动芗城西部发展的“大动脉”,推进产城融合的“大通道”,建设标准化工业园区的“大配套”。 (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