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企业摩拳擦掌 喜迎食品盛会

zz.fjsen.com  2019-11-12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市东园镇食品企业充分发挥工业区食品产业在全省乃至全国已经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的优势,持续推进食品工业蓬勃发展,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6日举办。“家门口”的这场“食品盛会”,吸引了众多东园镇本地企业参与其中,来看报道。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落实加快食品工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企业抱团到外地参展,支持和鼓励企业走出去。为了做好这次“引进来”工作,作为东道主,东园镇的食品企业家们也积极报名参展,目前,报名参展的54家企业都在有序的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这次我们通过最近经常食博园去参观,我们这次食博园的建设真的是高大上,让我们这些食品企业感觉说在自家门口做自己产品的展销,义务也好,跟政府的配合也好,我们一定会努力的去把这次的展会做好,我们会把年底的年货,还有新品的推动,整个特装的装修,销售团队,还有整个生产新品把它陈列好,把它以最新的,最精致的来亮相,面对全国的经销商。”福建正得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龙顺告诉记者说道。

本次食博会是全面展现龙海市“中国食品名城”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也是龙海市食品企业充分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食品盛会”,东园镇各参展企业都在抢抓机遇邀请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来参加“家门口”这场的盛会。

“我们为了这次龙海的食博会,我们做了一些充分的准备,首先我们要召开全国经销商的答谢会,还有新品的推广会,是我们邀请全国大概有将近400位的客商要过来,我们会带经销商到我们企业来参观,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全国的经销商,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件事做得这么好,而且我看大家对这个展会很热情,龙海开办这个这样的一个展会,对整个龙海的名气,肯定是非常好的,因为这个是全国性的甚至是全世界的,在我们家乡来这么一个展会,我们要拿出最好的一面来展现给大家。”福建省然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井辉告诉记者说道。

“通过这几天,我们所知道这种市场的反应,还有我们政府招商的这些信息,我们是感觉所有的龙海企业也好,省外的同行企业也好,包括这些设备厂也好,效果都是非常激烈的,包括我们这些食品企业都是非常激情的去参与。”福建正得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龙顺告诉记者说道。

近年来,龙海市采取“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的方式,聚力食品企业升级和品牌创建,擦亮食品名片,加快实现“走出去、引进来”双赢局面。

东园镇副镇长林彧琨告诉记者,此次食博会东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到设计参展,都安排专人跟踪,东园镇辖区内共有食品企业63家,截止目前,已有54家报名参展,其中特装28家,标准展位26家,丹夫集团还冠名赞助了12月6号晚的招待晚宴,这些都显示了东园食品企业对此次盛会的关注和参与的积极性,接下来,东园镇还将重点做好参展经销商的跟踪,确保从吃住行个方面做好服务保障。(林惠宝 郭小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