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形式多样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zz.fjsen.com  2019-11-13 16:4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南靖县靖城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现场。陈智琛  摄

11月12日,南靖县靖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共有18位党员学习“明星”,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主题教育心得交流等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知识。参赛党员们沉着稳重、对答如流,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南靖县共有820个党组织、17435名党员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如何确保学习教育主题不变、标准不降,不落人、不掉队?该县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分类推进深入学。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研学,每周一晚上开展集中自学,雷打不动。各级各部门强化自学,举办“初心论坛”,坚持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长达2小时的集中自学,并开展“三重三比”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单位和农村结合实际,采取乡音播报学、邻里抱团学、微信互助学、党小组“晚自修”、老党员送学上门等方式,确保每个角落都有学习的声音。而“百名书记谈感想”活动的开展,不仅巩固了学习效果,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陈智琛 游雪慧 周燕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