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民警顺藤摸瓜 无证小旅馆被查处

zz.fjsen.com  2019-11-1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康美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有个别旅馆业主在马銮湾景区路边拉客,并涉嫌无证经营违法行为。

接到群众举报后,东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康美派出所民警着便衣以游客身份在景区蹲伏暗访。果不其然,在蹲守了近3个小时后,只见两名女子在景区招呼便衣民警前往她们在金海岸公寓一期、二期经营的“阿喜公寓”和“马銮湾公寓(酒店)”住宿。便衣民警将计就计,跟随两名女子前往查看,最终证实旅馆存在无证经营现象,民警随即依法将两名女子带回审查。

违法嫌疑人陈某丽、赖某玲对其未获公安许可,擅自经营旅馆业一事全部予以承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陈某丽、赖某玲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分别罚款1000元和500元,没收违法所得,对“阿喜公寓”“马銮湾公寓(酒店)”依法予以取缔。(林晓红 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