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镇加大环境整治力度 旧池塘变成农民公园

zz.fjsen.com  2019-11-14 18:4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诏安县梅岭镇田中央村大水塘整治及木栈道工程现场看到,一组工作人员正在绑钢筋,另一组工作人员正在搅拌水泥,现场工作如火如荼,原本废弃且散发着恶臭的池塘不见了,一个公园逐步呈现出来。

据悉,大水塘整治及木栈道工程是梅岭镇田中央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之一,投资26万元改造村内大水塘,工程9月份开工,预计10月底将完工。今年以来,田中央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把厕所改造、道路硬化、垃圾整治、污水治理等一批与民相关的实事作为工作重点,力争把村庄建成环境整洁、设施配套、宜居宜业、舒适休闲的新农村。村内主街道全部硬化,新修道路250米,绿化300平方米,拆除房屋临时搭盖40栋,建污水处理池100m³,铺设排污管道2020米,筹集修缮了村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成了集便民服务室、农家书屋、标准卫生室等一体的多功能村民中心,全村人居环境日益得到改善和提高。(徐洪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