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镇:积极稳妥推进安置房建设 落实重大民生保障

zz.fjsen.com  2019-11-1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卓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作为龙海市南太武滨海新城建设的配套项目,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前该项目已进入地下室主体施工部分,一起来看详细报道。

13日,记者来到港尾镇卓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只见几辆挖掘机不停的忙碌着,运输车来往穿梭,将土石方运出工地。施工工人头戴安全帽,正忙着挖沟、绑扎钢筋,衬砌等工作,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地下室主体施工。

“我们前阶段主要是桩基的施工,这个 循挖机,还有一个就是土方开挖,主要以这两个大的分项工程为主,那现在目前为止,这个循挖机子已经接近尾声,土方工程大概完成百分之九十,基本上也算快完了,那下一阶段我们主要以砖胎膜还有钢筋的绑扎,主要是地下室的部分,因为我们抢着要在年底把地下室做起来,工程量比较大,是我们后期的一个重点。争取在十二月底把地下室全部做完,局部的地方我们可以上到三层结构,这是我们年底赶的一个目标。”卓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景捍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海市港尾镇卓岐村,由于地处太武山脚下,地势复杂,在前期的施工上遇到许多困难,花费时间长。

“那在施工当中我们有遇到一些困难,第一个就是我们这块的地质地貌比较复杂,因为它位于在我们太武山的脚下,所以说有的形成一个冲击带,还有就是枯石比较多,所以说我们前期的这个循挖桩的这个桩机,工期整整做了半年的时间,克服了一些困难,然后我们利用晚上加班时间,还有增加我们的机台,现在基本上也算做完了,后期我们碰到市场的材料的波动,近期有一些水泥涨价,然后原材料砂石比较紧张,但是我们也通过各方面的渠道克服这些困难。”黄景捍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有效解决周边涉迁群众的安置问题,还能为周边金龙、正新等龙头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提供住房保障,为推动龙海南太武南溪湾重点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韩奕杰 甘霖佳 通讯员:郭伟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