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1-15 10: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谷文昌、廖俊波、杨春、黄志丽、陈少华等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以“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东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谷文昌、廖俊波、杨春、黄志丽、陈少华等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以“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近段时间来学习、认识和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洪泰伟指出,“时代楷模”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引领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要对照时代楷模、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突出用好学无止境的“圆圈理论”,在一次次对标学习中,向先进靠拢、向标杆靠近,找到一个先进标准的“制高点”,查摆自身存在的“空白点”,找准方向、汲取动力、提振精气神。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洪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家国情怀,坚定信仰信念,做到“爱党爱国”;要警惕“破窗效应”,严明纪律规矩,既要把方向、抓原则,也要从“小毛病”改起,从“小细节”严起,坚决防止“破窗效应”发生;要锤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兢兢业业地干、实实在在地做,在实干中爱国、在爱国中实干,不负党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要在学习中提升站位、在对表中查找差距、在实践中看齐落实,做到理论有提升、思想受洗礼、行动受鼓舞;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斗争精神,抓实问题整改,用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