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中兴3D影城全新改造归来

zz.fjsen.com  2019-11-16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到电影院看电影是一种时尚的休闲方式。作为西埔城区唯一一家休闲观影好去处,东山中兴3D影城经过近一年的装修扩建,在广大东山群众的期待中于近日如期正式开业,影城一开业就吸引了很多影迷前来观影体验。

宽大的金属银幕、全新的激光放映设备、360度环绕的杜比音响效果、舒适柔软的座椅,都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感受。

东山县电影放映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提升前的西埔中兴影院,只有1个影厅,设备比较老化,环境也不尽如人意,难以满足群众的影视文化需求。为此,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于2018年决定对影院进行改造提升。

影院总投资210万元,由原来1个厅扩建成现在3个厅,座位由原来148位改成现在288位,总共设置3个影厅;设备都是引进全新原装进口NEC品牌,效果特别好,通过这次改造,提升对东山群众观看电影的服务水平。

除了硬件设备升级,软件服务也不能忽视。影城采用对外招标方式,由年轻专业团队运营服务,给观众带来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影院增加很多较为人性化的服务,比如有的观众感觉空调较冷的话,会提供小毯子,提升观影体验,并且会在商家微信群里发布各种优惠活动,供观众选择。

观众反映,整体环境比之前更好,音响效果不错,观影体验也比较好。而且有3个厅可以同时放映多场电影,选择性更多。(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