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聚焦乡村旅游重点 解决民宿经营难题

zz.fjsen.com  2019-11-16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民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1月16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党总支部召集华福酒店“红色旅游”负责人、米是等民宿业主一起探索红色旅游路线。

在湖尾村讲解员林精文的带领下,大家重走了营房、碉堡、战壕等红色路线,观看展厅里的红色战绩,传承了红色基因,再现了“四有”书记谷文昌执政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保证,有力奏响了“富美新东山”的新乐章。就如何推动民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大家汇聚一堂,畅所欲言。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码头社区上下联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旅游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乡村旅游与民宿经营中的突出问题,积极发展全域旅游,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推动社区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码头社区还将结合主题教育,创造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加强民宿宣传推介,谱写“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的新篇章。(林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