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圆山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1-16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连日来,漳州高新区各地纷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际深化学习,狠抓重点问题,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

11月13日上午,九龙江圆山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第六专题研讨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非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接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研讨。会议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少华、黄志丽的先进事迹影片,并由骨干党员陈林晞围绕“时代楷模的内涵,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践行时代楷模精神”作重点发言,支部书记何少华以及其他支委作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何少华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拼搏进取》为题,通过具体事例,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自身工作体会,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主题教育推进中存在差距和不足、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学习榜样,坚定信念,务实奉献,做到最好;三要勇于拼搏进取,确保完成年终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漳州九龙江圆山投资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