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农博会·花博会明日开幕

zz.fjsen.com  2019-11-17 10:0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昨日获悉,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开幕。今年博览会将实行免预约、免门票制度,展期从原来的5天延长至7天。市民可以在11月18日至24日的上午九点半至下午五点期间,自由进出花博园各大展馆参观。

据了解,目前,农博会·花博会的各大展馆、园区正紧张有序地进行装修布展。据介绍,今年博览会将设5个展馆,面积3.9万平方米,还有28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园。共有1100多家企业参展,将展示花卉、农产品及其加工品、生产设备、技术成果等1万多种。新奇特的农副产品让人大饱眼福,精心招募的50余家漳台美食小吃还将让人大饱口福。此外,博览会期间,园区将全面覆盖免费的WiFi信号,开放多个母婴室和休息室,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此外,花博会期间,今年漳州中心城区以三角梅为主造型花卉,搭配色叶灌木及其他时令花卉超7万盆。园林部门在胜利路、钟法路、西洋坪路、江滨路、迎宾路、水仙花大桥等主要路段进行花卉造景,并在各大公园、广场等地展开花化彩化提升,力争展现出“花样漳州”最靓丽面貌。

据悉,目前,中心城区的金河广场、九龙公园、中山公园、江滨公园龙江广场、西溪亲水公园、洗马河绿地、安然桥、水仙花大桥桥面两侧等重要路段及区域均已完成花卉造景布点,共放置1089盆2米以上的三角梅造景和33500盆三角梅盆栽,并搭配苏铁、散尾葵、春羽、扶桑、非洲茉莉等各式色叶灌木9499盆,穿插孔雀草、杜鹃花、石竹、百日草等时令花卉26450盆,整体花色鲜艳、造型大气。(导报记者赖雅红)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