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巡察组分别进驻7个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8 20:2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委启动第十一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区委巡察一组、二组、三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委老干局和党校,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总工会和区文联,区委巡察三组巡察区委编办、工商联和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本次巡查沿用十一轮第一批巡察模式,继续采用“一托N”的形式,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入驻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文平、蔡海棕、刘婉姝就被巡察单位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四个落实”要求,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和领导班子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现代化富美新芗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设立巡查联系信箱和邮政专用通信信箱,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映问题。(欧阳景欢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