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8 20:2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谢毅泰带领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市直部门领导,到芗城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天宝镇珠里村和洪坑村,实地查看天宝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察看了村庄房屋整治、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各村的发展思路和存在问题。

在珠里村,谢毅泰指出,珠里村的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不错,要尽力挖掘本土资源,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促进产业振兴;同时要按照“拆干净、摆整齐”的要求,对老旧房子做好甄别,应拆尽拆,并做好“三线”下地工作。力争把珠里村打造成芗城区乃至漳州市乡村振兴标杆村。

在洪坑村,谢毅泰肯定了天宝镇的古村落保护工作,同时指出,洪坑村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古厝的保护工作,保护乡风文明,环境卫生设施要和古村落风格匹配,功能适用。

区长石振棋、副区长林建成参加调研。(张伟泽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