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西埔镇: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zz.fjsen.com  2019-11-18 11: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东山县西埔镇石埔村党总支围绕“心中有党见行动,争做先进农村党员”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石埔村组织党员重走“党建文化园、谷文昌主题公园、党建教育室”教育专线,在参观学习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名共产党员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坚贞使命。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村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党员要补补缺失的“精神之钙”,保持先进性、先锋性、模范性,为推动石埔振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有效地激发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党群关系。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开启石埔党建工作新篇章。(沈佳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