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zz.fjsen.com  2019-11-19 11:3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秋时节,风和日丽。11月1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场举行,分行行领导,分行本部及支行组成16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00时,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来自不同支行、不同岗位运动员入场方队阵容强大,气势宏伟,各方队服装整齐,步伐坚定,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工委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宣布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设有和谐并进、欢乐同行、财源滚滚、星星捧月、一圈到底和抖乒乓球等6个趣味比赛项目。每项比赛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既有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又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体现了参与的广泛性、主题的鲜明性、竞技的多样性和健身运动的快乐性,展现该分行广大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分行领导、部门总经理、支行行长积极参与体验互动,以上率下,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员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比赛中,选手相互鼓励,配合默契,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啦啦队不断击响拍手器、挥动充气棒,吹起口哨,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浓烈氛围。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平和古雷联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漳浦、南靖、云霄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开发区角美联队、龙文支行等5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整个趣味比赛活动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既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体育锻炼和交流展示的平台,又营造出释放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的和谐共享家园文化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分行员工参与健康运动的热情和投身快乐工作的激情,展现出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员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了员工的运动潜能,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分行员工表示将把运动中展现出的“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带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不断强化比的意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超的决心、赢的效果,不懈奋进,为实现漳州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目标,加快区域和系统强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希豪 /文 王松立/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