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人大代表视察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11-19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长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坡、王高发、黄荣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长泰县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区管网改造、武安镇小商品市场及公租房建设、湖珠小学教师周转房、枋洋村幼儿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情况。2019年,长泰县组织实施13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846亿元。截止10月份,累计投资4.87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0.5%,达到或超过时序进度项目9个、未达时序进度项目4个。

视察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对未达到时序进度的项目,要分析原因、查摆问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后续管理,确保已完成的项目正常运营,巩固办事实效。(戴堃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