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安分局召开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19-11-19 13: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龙文公安分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突出成绩和典型经验,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绍斌、副区长、龙文公安分局局长陈爱国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会议指出;年初以来,龙文公安分局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将大庆安保维稳作为首要核心任务,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保维稳措施,圆满完成了上级提出的任务目标。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此次表彰作为强大动力,持续有效提升站位,全力以赴保障平安。牢固树立“矛盾就是警情、调解也是执法”的理念,坚持早发现、早防范、早化解,努力把各种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认真履行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坚持打防结合、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加大治安案件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防止因查处不力而导致治安案件转化为刑事案件;要主动对接改革强警战略,积极主动推进改革,持之以恒管好队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龙文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新龙文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向一批受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奖章和证书。(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