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 漳州传化公路港项目预计2020年5月份试运营

zz.fjsen.com  2019-11-19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王鑫超) 11月14日,又有一家物流企业签约入驻,这已经是漳州传化公路港项目迎来的第40家企业。

“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招商工作,目前项目已完成了60%的招商任务。”漳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碧磊为记者介绍,项目招商顺利,企业入驻的积极性很高,这进一步倒逼他们要加快推进建设,确保早日投入运营。届时,园区还将充分导入智能化信息系统、支付和金融系统等,全面提升经营效率,并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化供应链物流服务。

据了解,漳州传化物流项目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开工,项目一期将建设5栋厂房和两栋办公楼。

“目前已有两栋厂房封顶、一栋办公楼封顶,预计2020年5月份园区将投入试运营。”曹碧磊表示,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漳州高新区的高效服务,上周区主要领导还带队到他们工地上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迁扫尾和园区配套道路与324国道接口规划建设等项目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曹碧磊指着一栋厂房边刚完成水稳层及地下管网建设的平地告诉记者:“这里就是项目急需征迁的地,区里把难题攻克后,我们一刻不敢懈怠,快速投入施工,确保跟上项目建设总进度。”

11月13日,漳州高新区召开园区配套道路与324国道接口规划建设专题协调会,就方案设计等相关事项进行研究。“区建设局已经牵头进行了现场踏勘,效率很高,我为他们点赞。”曹碧磊笑着说,区里的高效优质服务,给了他们按时将项目投入运营更多的信心和保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