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

zz.fjsen.com  2019-11-20 1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深入东山县多处区域,就旅游配套建设进行调研,强调进一步合理规划土地利用,提升旅游配套功能,为东山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有力保障。

洪泰伟一行先后前往铜陵镇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原海关旧址、原海峡社区地块,现场查看地形环境,了解土地利用规划,现场讨论研究处置办法。

洪泰伟指出,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有利于完善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地区总体建设规划,既严格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又有效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强化项目推进,为东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要进一步明确土地功能定位,统筹考虑地理位置、城市功能、体现区域特点,着力解决铜陵城区交通拥堵、疏散功能薄弱、交通路网不合理等问题,坚持民生优先和项目优先,不断补齐民生和旅游短板。

洪泰伟还就完善旅游配套服务相关事宜进行调研。提出要围绕集聚人气目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条件,加大环境整治和业态提升力度,强化资源保护和开发,为游客创造更佳的旅游体验,推动东山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