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筹备基本就绪

zz.fjsen.com  2019-11-20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24日,“2019中国·东山岛国际企业家帆船赛”将在东山马銮湾国家级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举行。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赛事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当中。

记者在东山县多条主干道和主要路口看到,赛事宣传的灯杆旗、指示牌、宣传看板等宣传品已基本布置就绪,赛事负责人李利勇告诉记者,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全面冲刺阶段。

东山海湾辽阔,沙滩平缓,海岸线总长达160多公里,海域、风力等自然条件蜚声国内外海洋运动旅游界,是我国不可多得的优良水上运动竞技场。岛内建有国家级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国家队及各省队长期在此训练,也培育了如李买华、李利勇等一批优秀的帆船运动员。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东山县第四年举办企业家帆船赛了。通过赛事的举办,游艇帆船基地项目的引入,让帆船这项运动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帆船运动员、爱好者和旅游者前来体验。

此次赛事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东山县人民政府和漳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以“企业家”命名的帆船赛事,也是我省最具规模的企业家海上运动盛典。

本届企业家帆船赛共将有来自国内外300多名选手参赛,为了提高赛事的参与面和体验度,赛事期间还将举行“爱海洋 爱东山”保护海洋净滩活动、“共绘未来”手绘心目中的东山岛、海洋科技遥控帆船表演、古帆船展、“帆船与城市发展论坛”等活动,届时,厦门爱乐乐团也将专程来到东山县进行表演,为大会添彩助力。(林毓睿 朱怡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