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茶旅融合 共促发展

zz.fjsen.com  2019-11-21 15:3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县和平乡的泮坑专业茶村生态园,映入眼帘的就是宽敞平坦的道路和焕然一新的跃进门牌坊,村入口的小公园植满四季花卉,花香迎面而来,小喷泉呈喷射状向四周喷洒水滴,处处充满生机盎然的景象。

截止目前,和平乡泮坑专业茶村生态园目前已完成登山游步道、观景平台建设及晒青场、停车场硬化;共享茶厂已完成主体建设,完成装修及设备购置,正在安装调试;6公里的后泮线扩宽建设完成道路硬化及新建停车场,茶叶市场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改造,正在进行店招提升项目。

自“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和平乡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以科技促发展,立足实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花池美化,牌坊修缮,景观设施配套,打造成园区小品景观,同时也美化了村庄居住环境。

和平乡泮坑村自2018年被列为漳州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以来,以建设泮坑专业茶村生态园为载体推动产村融合发展,同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开展污水处理设施、道路硬化、河塘清淤等基础设施建设,老茶村正走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张德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