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1-21 11: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研讨基层宗教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邀请了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政法处副调研员林斌就“党的宗教政策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作专题解读,林斌分别从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结合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此次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东山县如何做好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加强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明确基层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促进东山经济发展凝心聚力。(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