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zz.fjsen.com  2019-11-2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群)11月19日,漳州高新区召开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镇(办)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宣委(分管宣传工作领导),机关各党委书记及区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苏孝道做动员讲话。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集中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新区“区地合一”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好本地本部门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集中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

二、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镇(办)党委、政府,区直各部门及各有关单位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环节,着力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制度,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

三、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特邀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艳涛教授,为大家做专题讲座。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为主题,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保持清醒、提高能力、强化法纪、抓住关键等多个角度为全区领导干部敲响了意识形态防控的警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