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控股集团到东山县考察

zz.fjsen.com  2019-11-22 11: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一行深入东山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东山县的区域优势、整体经济和发展定位的情况介绍,观看了旅游宣传片,并介绍了亿联控股集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

亿联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始创于1997年,总注册资本12亿元。21年来,该集团以专业市场、智能制造、电商物流、文化旅游、城市地产五大领域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业务涉及天津、上海等17个省市区,成功开发运营了86座城市现代商业和产业群落。

东山县长朱真对亿联控股集团到东山县投资置业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东山紧紧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着力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对外宣传,优化服务水平,全县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希望亿联控股集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项目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结合东山发展规划,从东山实际出发,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深入研究项目落地的可行性。同时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促成好项目早日落地,从而优化东山产业布局,提升城市品位。

考察团认为,东山营商环境好,周边辐射优势明显,市场份额优势明显,支柱产业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是理想的投资热土。他们将进一步了解东山,对项目可行性深入研究,尽快促成合作,实现双赢。(欧东茵)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