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市场监管局赴东山开展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11-2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市场监管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赴东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们来到谷文昌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随后,大家走入谷文昌纪念馆,在谷文昌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并详细地观看谷文昌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谷文昌生前使用过实物、文字说明,深入了解谷文昌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带领东山人民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将东山从一个荒沙之地建设成为一个绿色半岛的动人事迹,党员们深刻地领略和学习了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精神。

党员们还到东山县委党校聆听了一堂专题讲座。东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谷文昌精神宣讲团成员林喜禄给党员们讲了题为《与时俱进,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重点围绕谷文昌精神如何在全国传播开来以及谷文昌精神的实质内涵展开论述,党员们觉得受益匪浅,对谷文昌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心灵得到了全面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的革命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为龙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