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zz.fjsen.com  2019-11-26 10:5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漳州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漳州所党委书记、所长刘长河主持研讨会,漳州所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

研讨会上,漳州所领导刘长河、邹方福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研讨会强调,漳州所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漳州所各党支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积极主动投身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在具体岗位上不断深化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探索实践,推动场所中心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漳州所党委为各党支部配发《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理论学习读本。漳州所各党支部也纷纷以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杨仕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