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东山县开展“三大攻坚战、年底回头看”现场推进活动

zz.fjsen.com  2019-11-26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上午,市领导阮开森、吴文团、谢毅泰、张翼腾带队到东山县开展“三大攻坚战、年底回头看”暨“解难题、促发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现场推进活动。

在杏陈镇磁窑村,市领导一行走进村庄,察看磁窑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现场听取该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情况汇报。在先后察看了解磁窑村旅游生态停车场、古窑文化背景墙、窑山公园、古窑墙绘广场等一批人居环境项目后,市领导指出,磁窑村历史悠久,是东山高速联络线进岛的第一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西埔溪和城垵污水处理厂,市领导听取了西埔溪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和城垵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目前建设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指出,水体整治、污水处理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要落实责任,严格监管,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活动中,东山县长朱真汇报了东山县2019年“三大攻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吴文团作了点评,肯定了东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气神,要求东山县继续做好各项工作,采取具体措施,对照清单落实到位,做到精准作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产业提升、生态宜居、乡村振兴,全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