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开展道路绿化提质工程调研

zz.fjsen.com  2019-11-27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政协联合东山县政府督查室、城市管理、交通运输、住房和城乡建设、公路等部门,开展城市道路绿化提质工程调研,实地督察东山县道路建设、绿化、亮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疏港路、环岛路、疏港路二期大产大桥至径口红绿灯等地,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绿化养护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强化东山县道路绿化管理养护、提升东山县城市颜值展开讨论,相互交流树木种类、资金投入、管护措施、经济收益、苗木供应等相关问题。

城市道路绿化提质工程事关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相关部门表示,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切实做好生态绿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探索有效的管理模式,加大对生态廊道的巡查检查力度,加强日常管护,注重病虫害防治,确保各类绿化植物能成活、长得好、出效果;要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先行,坚持市场化的方向引导,坚持管护机制的创新,多重效益并重,扎实做好东山县道路绿化提质工作。(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