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28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下午,东山县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东山县主题教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山县各级各部门聚焦主题主线,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找准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的症结,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各参学单位也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要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用好学习阵地、借助媒体平台,线下线上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不搞表面整改、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定准改进措施,确保开出好效果;要抓紧补缺补漏及规范建档,做好自查动员部署、书记上党课、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及党员全覆盖学习等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地落实。(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