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前往高新区现场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zz.fjsen.com  2019-11-2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带队到高新区开展全市“三大攻坚战、年底回头看”暨“解难题、促发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现场推进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领导林叶萍、张琳光、张慧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市领导一行深入高新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和南星污水处理站等生态环保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关于“三大攻坚战”、“两高”沿线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今年,漳州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大攻坚战”、“两高”沿线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部署,突出源头排查源头治理、突出重点问题重点治理、突出共建共治成果共享。

在“两高”整治中,铁路沿线整治完成率全市第一,为全市“两高”整治树好标杆、提供样板;辖区内建档立卡244户640人贫困户已全部脱贫,4个县级贫困村已全部脱贫摘帽。

市领导对高新区在“三大攻坚战”、“两高”沿线和农村人居环境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高新区要保持良好的推进态势,再接再厉,打好这场攻坚战。

市领导强调,要加大农村污染源整治力度,加快推进环保设施的建设,治理好黑臭水体这个群众关心的问题;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按照产城融合的规划,加大力度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把好项目关,确保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主动与属地政府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点,推动其他各项改革事项有效落实。(王鑫超 郑智敏 蔡斌 赖汉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