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高颜值展馆“亮”相

zz.fjsen.com  2019-11-29 17:0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8日,记者再次来到食博园,只见园区内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食品博览中心A区主大楼外墙的夜景LED灯带进行调试。由于该大楼外墙为玻璃结构,夜景灯安装工作必须在玻璃墙面全部完工后才能进行。施工团队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主要检查LED灯带是否安装完整、是否出现故障。

现场水电负责人   白福长:我们工期比较赶,在一个月前开始施工,现在已经安装完毕,进行最后的调试。调试过程中注意它的效果,还有工人都是高空作业,注意工人的安全。

据了解,食博园整个园区的夜景灯包括庭院灯、照树灯、高杆灯、LED灯带等。直到晚上九点,所有灯光调试工作基本完成。

现场水电负责人   白福长:根据设计要求,在主干道这些大树都设计有照树灯,每棵树有两盏灯,照在树冠,照出效果来。高杆灯主要设计在广场处,根据园区不同位置配置,有篮球场,有广场才配高杆灯。整个园区有庭院灯290盏,照树灯280盏,LED灯带156条。

夜幕下的食博园华灯齐放,一盏盏耀眼夺目的景观灯给食博园披上绚丽的色彩,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去提前感受一下食博园的夜色吧。(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