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深入村(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9-11-30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义勇深入陈城镇澳角村、后姚村、西埔镇东埔社区、龙舞社区、景辉社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各村(社区),沈义勇深入了解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城市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沈义勇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基础,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需要通过村(社区)党组织去落实。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班子战斗力,切实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实际行动中,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东山县领导还现场与镇村负责人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和发展途径进行了探讨。要求村“两委”班子要讲团结、敢担当,拓思路、谋发展,盘活用好集体资产资源,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推进乡村振兴。

就如何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县领导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重视居民小区党支部建设,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拓展社区服务范围、丰富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实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互联互动、共建互补。(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