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会

zz.fjsen.com  2019-12-04 1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招商大厦二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朝晖,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张志权,漳州开发区各局办、双管单位、嘉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主要精神,市委常委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我区在全市综治考评情况及2019年平安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综治考评等工作作出部署。

林朝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都是中央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既是一场硬仗、苦仗,更是一场责任之仗、荣誉之仗。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专项斗争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问题,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要健全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长效常治。希望各单位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漳州开发区”做出更大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