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建功新时代 迈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zz.fjsen.com  2019-12-0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漳州开发区“建功新时代 迈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即将开赛。初赛已于11月21日在光影艺术馆举办,30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15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来自漳州开发区各单位、学校、社区的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祖国的发展成就,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抒发自己对祖国的大爱,讲述了漳州开发区在转型升级发展的过程中,争先锋、勇担当、建功业、展作为的先进事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漳州开发区宣传部举办的本次比赛旨在更好的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中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初赛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产生入围决赛的15位选手将在光影艺术馆进行最终角逐。(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