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 加强实景综合演练 为食博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zz.fjsen.com  2019-12-04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开幕在即。上午,多部门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联合举办实景综合演练活动。龙海市领导郑隆松、王劲东、陈爱棋、张碧兰、苏诚斌、林茂成到场指导检查。

本次演练组织各保障组参演,对各保障任务进行实景演练、实地勘察,对各环节进行模拟推演,检验体系运转的有效性以及各项工作方案的科学性。通过演练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办展水平,为食博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郑隆松一行到食品博览园实地察看场馆建设和布展情况,对重要节点进行再检查、对任务落实进行再细化,要求各相关单位过细开展工作,确保本届食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郑隆松强调,食博会开幕在即,要抓紧推进布展、环境卫生等各项扫尾工作;要确保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安保、消防、交通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纰漏、不出问题;要确保实效,立足服务本土食品企业,把问题想得更周全,把工作做得再细致,通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扎实工作,确保本届食博会取得圆满成功。(方勇顺 林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