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生态环境局党组:践行主题教育守护“绿水青山”

zz.fjsen.com  2019-12-05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正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期。近段时间,东山县樟塘镇湖尾村环岛路旁边的陈某标洗砂场经过场地平整之后,恢复林业生产用地,逐步复绿,种满了木麻黄。

据悉,东山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举报后,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后,责令该加工场立即停止超标排放水污染物行为并立案查处,同时对产污设备予以查封。目前,已对其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行为处以罚款人民币10万元,洗砂设备已全部拆除,并完成场地复绿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山生态环境局围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染源头排查整治等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今年实施行政处罚10家,罚款67.42万元,申请法院强制执行1家,查封扣押17家;通过集中开展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行动,共受理投诉信访件110件,已办结109件,在办1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林晓红 汤志超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