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届精英汇聚龙海 共襄盛举

zz.fjsen.com  2019-12-06 22: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崭新的园区,流光溢彩,四海宾朋,欢聚一堂,共祝食博会顺利举办。6日晚,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举办欢迎宴会。

黄国胜、陈水树、何红孙、黄勇、郑隆松、何才成等中国食品报社、漳州及我市领导和嘉宾出席欢迎宴会。

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在欢迎宴会上致辞,他对出席展会的各界嘉宾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天的展会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高涨热情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也更加坚定了龙海市委市政府加快食品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探索符合企业需要、市场需求的办展模式,用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壮大展会效应,扎实服务食品产业发展,服务食品企业,积极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品博览会,努力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欢迎宴会上,海新集团.丹夫集团等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分别发表致辞,共叙友谊,共商食品产业发展。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为丹夫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突出贡献奖,表彰丹夫集团在食品产业上的突出贡献。我市市委书记郑隆松为龙海休闲食品品牌20强企业颁奖,市长何才成为龙海市食品伴手礼“古早味好礼”和“潮品牌好礼”的获奖企业颁奖。

宴会还发布了200位“金牌经销商”获奖名单。

随后,参会的嘉宾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共同祝愿本届食品博览会圆满成功。(韩奕杰 曾雪珍 陈跃章 陈颖明 郑建能)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