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组织参加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

zz.fjsen.com  2019-12-10 18:3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在漳州龙海博览园举办,漳州开发区共有嘉荣食品、白玉兰精糖、森林食品、黑珍猪食品4家企业参展,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带队参加了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该区4家企业参展的食品主要涵盖深海休闲零食、调料、菌菇干货、片肉干等。交易会期间,刘永祥一行现场走访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展示的产品、创新投入、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漳交会这一平台,把握机会,开拓新市场,增强竞争优势。

在福建嘉荣食品有限公司展区,深蓝海洋风格的展台,点缀灯塔、船锚、船舵等图案,展现了嘉荣食品年轻化、时尚化、海洋化的品牌形象,也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品尝。据负责人介绍,这次展出的健康海洋产品有即食鱼松,休闲鱼片,冻鲜调理三大类,包含10种即食鱼松,8种休闲鱼片产品,2款海苔产品,16种冻鲜调理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黑珍猪(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展示的是脆片肉干、猪肉松等肉制品,今年该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漳州开发区建设3000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预计12月中旬投入使用。

据悉,本届漳交会主题为“美味漳州·香约龙海”,旨在搭建食品大流通平台,打响“世界厨房”品牌,推动“漳州味”走向世界,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决心。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设立食品展览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中国台湾展区、原料辅料及食品机械、新品发布等功能展区,共吸引了全国各地市食品企业708家,5000多家客商参加,展会将持续至12月9日。(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